声声的白兔

这里白兔🌟
喜欢我的画请fo我~❤
抱图做头像做背景都随意~
⚠禁止商用⚠
⭕转载okay请注明id和出处⭕
❌禁止在我画的cp底下ky别的cp❌
游戏党不混圈🍥无雷点🍄佛系Ծ‸Ծ
阳炎/凹凸/htf/d5/光遇/明日方舟/ff14等等,本命ut,猹羊贵遥天下第一!
喜欢的au是underline和gt
杂食党☀
光遇杂食
ff14吃光公
古拉哈提亚和奥尔什方厨
不定时更新,咕咕咕咕
欢迎找我玩耍~🐰

关于小特的推演结合了一下鹿机的条漫

以及为啥我吃鹿机的原因

温柔之人和坚强之人

同样是为了守护某样重要的东西

这里的宝藏指的是“父亲”

【肝画肝到凌晨三点】

 > <

下面放上内测时候的小特背景故事

【故事转自贴吧】

特蕾西·列兹尼克出生不久就失去了母亲,她的父亲马克·列兹尼克决定依靠经营钟表店独自抚养女儿,因此特蕾西从婴孩时期就长时间待在马克的钟表工作室里。这个温和老实的钟表匠喜欢在工作时和牙牙学语的女儿说话,即使她什么也听不懂。“摆动的机芯,就是钟表跳动的心脏。”他常常这么说,也许正是这种习惯,让特蕾西长大成人后对机械超乎寻常地着迷。

"特蕾西十岁时,马克发现工作室里总有些坏掉的摆钟会在第二天恢复正常。在一个特意蹲守的夜晚之后,他发现了特蕾西,自己的女儿,原来是个机械天才。这个骄傲的父亲是如此地欢欣鼓舞,妻子为他留下了最宝贵的礼物。

特蕾西的天分在接下来的数年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她将机械表与电力结合,利用电磁波动缩小了钟表的误差。列兹尼克钟表工作室借助这种不需要频繁校时的产品而名声大噪,马克为特蕾西开设独立工作室,鼓励她对电力和机械进行更深入的研究。特蕾西很快制造出了一些粗略的机械人形,她常用这些人形潜入父亲的工作室进行恶作剧,试图在他专心工作时藏起一两个零件,可马克总会立刻逮到她。即使两人并没共处一室,这对父女的心也从未分离。

新式钟表的强劲表现很快引起了同业的嫉妒,他们向马克购买制造工艺,但固执的马克拒绝出售女儿的作品,并声称要等特蕾西成年,由她决定。然而这种坚持很快就以一种惨烈的方式被终结了。

如果你能阅读到这里,那证明你真的是天选之人,当然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奖励给你们,不如继续看下去吧。

马克在一次向真空管输送高压电的日常工作中遭遇了爆炸事故,特蕾西接到通知赶到父亲的工作室,那里只剩下一片废墟和一具焦黑的遗骸。特蕾西认为电路故障不会引发如此严重的爆炸,一定另有蹊跷。很快,她连续接到债务通知,几乎列兹尼克工作室的所有供货商都声称在爆炸前向马克提供了大量高价原材料,而马克连一个子儿都没付。

特蕾西接受了所有债务,对外宣称自己无力偿还,同一时间,三家钟表制作商向她提出了联合购买电钟制造工艺的要求。特蕾西表示愿意出售制造工艺,但她需要一些时间。在接下来的半年内,当地发生了数次类似的爆炸事故,电线被以同样的手法接驳而造成短路,警方对这一系列事故进行调查,但除了一些奇怪的金属关节,他们没找到任何嫌犯留下的痕迹。

特蕾西的电钟制造工艺最终还是没能出售,人们却丝毫没从这位钟表店主的脸上看出灰心丧气,她仍然每天照常开店,还在店里摆设了一个形似马克的机械人形,似乎那些每天寄送的债务通知根本不存在。

直到某天,邮差将一封印着奇怪徽记的信交给特蕾西。第二天工作室挂上了停止营业的告示牌,再没人看到过年轻的店主和她形影不离的机械人形。

评论(20)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